close

其實到了第七天玩的有點累了

開始不照行程的亂走 (旅行就是這樣才有新發現)

於是乎開始找尋那霸泊港漁市場的路程方式

google了一下在天久附近就是那霸泊港

從飯店邊玩邊出發往泊港去大約三公里多

undefined

undefined

路上經過了彎彎曲曲的道路 

很好找看到海的地方沿線找就找得到囉

這是五百日元的丼飯

undefined

這是焗烤扇貝也是五百日圓左右

undefined

還有海鮮丼飯一樣五百日圓

undefined

因為整個漁市場只有不到六個座位區 

可能需要等一下別人吃完才有位置可以坐

通常不會等超過十分鐘

除非是這家餐廳有熟食也有座位的

不然在其他店家買的食物都要站著車唷

undefined

因為李米特本身很愛去漁港吃海鮮

我給這個市場的海鮮新鮮度評分為9分(滿分10分)

還有現烤的一些海鮮真是波兒棒

用膳完食後走回去飯店

路上來的路上有看到一家全家

進去買個點心吃吃 

undefined

是BOSS咖啡跟小甜點

shelly依然沒有減低想吃香腸的慾望

因為日本的香腸都是德國香腸啊~遠目

這小小的地方就是泊港唷 

如果坐遊輪過來是從這裡下船的

undefined

圖片中是沖繩的計程車 

突然間發現台灣的高雄餐旅大學

也是名校之一耶 有種熟悉的感覺

undefined

再往回走的路上看到可愛的白戶次郎爸爸的廣告

李米特真是非常愛這隻狗 真是太可愛了~~

undefined

然後就走到超市去走走看看有無水果可以買

居然是西瓜耶上面還有標示甜度 可見日本人的細心程度

台灣都是陸上選了試吃後就吃了 沒有科學的甜度計可以測量

undefined

但是品質也是相對比較有保障

後來眼睛喵到有DEPO體育量販公司

再也無法克制我要買日本武侍者隊的慾望了

刷卡也是要買下去 當然也一起抓了好朋友海外連線一下

他喜歡大谷翔平  我喜歡柳田悠岐

但是 在這之前我要先讓shelly去無印良品解一下購物慾望

圖片是在超市買的泡麵 

undefined

還有四百塊的帆布鞋

此款帆布鞋在台灣也有進

定價是七百塊台幣

讓我穿給大家看看

undefined

在內側的部分有小足弓

可以紓解腳的壓力緊繃程度 

這小朋友很可愛 一直想表演給我看

undefined

還有看到無印長鋼筆 一隻為1155日圓 其實售價跟台灣差不多

如果堅持要產地購買的話 可以託人代購囉

undefined

店員很熱情地說我可以試試 對於非常有愛國心態的我

我超想寫台灣萬歲 

undefined

現一下很醜的字 日本無印良品

我終於可以去買球衣了  用跳的過去隔壁商場

undefined

我177/76 我是著用M  size  如果想要購入的人可以參考唷

大谷翔平 日職界的傑尼斯 真的超帥  雙刀流 投打雙棲

undefined

買完了沒錢  只好吃泡麵了

undefined

後來晚上想要買起司蛋糕 PABLO 結果又到了國際通 (還好有吃過現在台灣的店永久歇業中)

然後幫家母做了雙筷子還可以刻名字在上面 是燙金的字體唷  好看送人又霸氣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就到PABLO 看他熱銷的程度我要先買起來提著走

之後跑去吃康龍拉麵 我真的覺得拉麵味道差不多 麵條Q度跟湯頭濃郁

但是肉質是真的非常好吃

undefined

之後去買小禮物給親戚朋友 

疑 ! 窯燒的ORION杯子 很可怕的價錢 我買了兩個

undefined

回家剛好看到日本球評在評論大谷翔平

台灣的球評都在轉播台 日本的球評都在攝影棚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李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