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昨天晚上的小宿醉

起床的時候還是有點暈

本人有喝了酒就睡不好的毛病

所以我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前往了昨天晚上東探西探的牧志公設市場

那邊聽說可以點海鮮吃 還有台灣人開的店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這個時間真的沒有什麼人

上了二樓找到這家店 網路上挺多人推薦的

undefined

點了海葡萄佐鮭魚丼 還是鮭魚丼佐海葡萄 

undefined

然後我是點了沖繩豚乾煎再加一碗沖繩苦瓜湯 我需要醒酒

undefined

食堂外部一拍

undefined

吃完之後其實今天有下雨沒地方可以去只好在國際通路上體驗清晨的時刻

undefined

undefined

昨天晚上吃的南國爐端 

undefined

隔壁也是大家推薦的名店

undefined

然後看到日本旅遊中毒者推薦的全家草莓牛奶冰沙 只好前去嘗試一下

undefined

店員交給我之後是長這樣

香醇的牛奶加入草莓冰

undefined

之後因為今天雨勢太大 改回飯店休息

下午逐漸晴朗突然想吃燒肉吃到飽

上網搜尋了一下

undefined

離我們最近是這家店 燒肉King

為什麼不吃燒肉乃我那霸呢

因為沒有訂位 要排很久啊啊啊

男生去吃我那霸是三千日元 加飲料放題三百日元

燒肉King這家店是三千五百日元 也是放題唷 當然內含飲料

也是有分段價位  接下來讓我好好貼幾張 美食圖 

先來一塊牛排吧   大概比大人手掌 再大一些

undefined

日本的烤爐跟台灣的是差不多大小唷

聽說韓國男人會替女生拌飯 代表我愛你

台灣的JOSH 只能替SHELLY 烤肉 剪肉 然後好好餵飽她了

undefined

豬肉跟牛肉一樣嫩 雞肉跟豬肉一樣嫩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食材

這應該是芝麻葉吧  沒有高麗菜 這種包肉食材

undefined

忘記介紹了 這是點菜的電腦  記得按完之後要按送出 右上角是剩餘分鐘數

undefined

英文介面的 蠻好看懂的

這是甜點聖代 這邊不流行哈根大使

但是這邊冰淇淋應該是日本明治的

吃到飽的甜點 這樣算是有誠意

undefined

兩個人總共7278 含稅

undefined吃完只有一個字  食材跟價錢是成正比的

其實JOSH很瘋日職

看到這些商品 只能尖叫啊~~~~

undefined 散步回家途中去附近走走逛逛

走到上回來沖繩吃的目利きの銀次 詳情請點此

undefined

然後就跑去JUMPO  玩賭博性電玩 日本也是跟台灣一樣 用卡記積分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李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