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韓國的第二天

一早就被教授叫醒

說要先去逛逛吃吃必吃必買的

今天的行程是 EWHA W UNIV -GyeongBokGung -DongDaeMum-

好吧 先去東大門換個錢undefined

我還以為我在大陸咧 除了亮麗的韓星以外

韓國人 好像老一輩都不太會打扮

undefined

我大概看到兩三堆的垃圾堆 這樣在路上

undefined

興仁之門-東大門 但是外部在整修無法就近觀看整個全貌

只好留個遺憾下次再來看囉

undefined

在東大門的地鐵站拍一下 下層感覺繁華多了

undefined

 終於到了熱門景點-土俗村蔘雞湯

果然滿山滿谷的人 我們等了三十分鐘才吃到

undefined

這兩缸醬菜是免費的 如果不怕生冷的話可以多食用一點

undefined

恩 有一隻雞 但是我好餓 當然要加一點酒再食用

undefined

這是蔬菜海鮮煎餅 真的蠻好吃的 跟台灣賣的都不一樣拉 

undefined

其實這地方有點像在賣特產品加上吃飯的地方

undefined

價錢都寫在招牌上面囉

undefined

韓國感覺就像大一點點的台北市

undefined

然後來到了光化門 我記得後來SJ的奎賢唱個一首歌

現在搭配起來聽 還挺浪漫的

這地方在青瓦台 南韓的總統府的意思

undefined

如果不是語言的關係 我還以為我在孔廟呢~

與我的教授合照

undefined

那時候九十幾公斤的我

undefined

然後走往另一邊的咖啡街去

undefined

這是台灣流行一陣子的  coffe bene 

undefined

但是幾乎現在都已經倒光了......

吃個冰要兩萬一千多韓圜

undefined

這是地址 有想要嘗試的人可以來吃吃唷

undefined

然後吃完就循著太陽腳步回到飯店附近

還在路上買了栗子......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光化門前面有兩位雕像-一位是世宗大王 

undefined

然後這位是忠武公李舜臣將軍

之後回到梨花大學附近找晚餐吃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面牆 聽說很有名

這應該韓國的國民品牌  TOPTEN

undefined

來到了一間厲害的店

undefined

那時候還是iphone4的年代

當然後來結帳的時候一個人付了九萬多韓圜

 

 

 

 

 

 

 

 

arrow
arrow

    李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